close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的快,跑的快,

一隻沒有穿鞋,另一隻也沒有穿鞋,真奇怪,真奇怪...








我整個就是亂掰,請不要打我XDDD

因為今天主題是『兩隻老虎與白皮鞋的故事』咩!






怎麼會講到這首兒歌呢?

其實跟兒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這是一間鞋店的名字。







緣分出現的那一刻,(背景音樂:兩隻老虎)






就是在那即將要升高一的暑假,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為了學校要求的規定,

(跑的快,跑的快,)

不得不去遵從,而去尋找的一雙白皮鞋。

(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啊~~~

哪個誰快去把那個鬼音樂給我關掉!!!






...


.....


.......


















---一片寂靜的分隔線---






嗯,

很好。= =



繼續。


(我真愛演哇哈哈!)









咳。




所以,

我必須要買雙白皮鞋,

因為雄商的規定。






是的,

我讀的高中是『高雄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綜合高中部社會組』。

名字很長吧?

每次有什麼典禮的時候,

最苦命的就是司儀,

因為都要唸:「第五十四屆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慶典禮...」





給他很長有沒有?

有沒有???

哈哈哈...




哈哈...咳...

抱歉我又離題了。(囧)




總之,除了黑皮鞋之外,(冬天穿。)

平時夏天秋天都須穿著白皮鞋。



我媽與我跑了好幾家,

都找不著白皮鞋。

不然就是價格不便宜。

我也不想買學校的款式,因為就覺得不好看。



後來我自己,跑去國中的學校附近找,

就找到了這間,兩隻老虎。



那時候遇上的員工,

態度非常的親切,而且年紀看起來跟我差不多,

是個很憨厚的男孩子。




後來選好的那雙白皮鞋,

我只是大概試穿了一下,就決定先趕快買回家。

因為要開學了。


但是之後才發現,這雙鞋價格不便宜,

大概是我預算的一倍,

當下就覺得很失望,因為錢不夠,肯定是不能買了。

結果那個憨厚的員工,









幫我付了一半的錢。

他說用他的薪水去扣沒有關係,

可是這怎麼好意思呢?

說著說著,咦怎麼老闆也在旁邊?



突然出現的老闆,




就出聲對我說:「他也是一番好意,你就收下吧。」







好吧...

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

那我一直推托也不是辦法,就只能這樣啦。






結果沒過多久,




老闆又說:

「你們交換個電話怎麼樣呀?」










啥?

什麼東西?

交...交換電話?



只見那位憨厚的男孩,

害羞的在一張紙條上寫下了他的電話號碼,

然後遞交給我。



呃...

好像不回寫也不行耶。囧




於是我也就在老闆笑臉盈盈的面孔下,

寫下了我的手機號碼。




是的。

看了這麼久,知道今天主角是誰了嗎?

當然不是老闆嚕XDDD

就是那位憨厚的小男生。





回家之後,一直到開學,

他都陸續有跟我聯絡。

有時候是聊聊天,或是傳簡訊。

不過我一直沒有想到,他那時為什麼會一直想跟我聯絡。








直到某一天。














我這位不長眼睛的笨蛋,

在路上掉了手機。











奉勸各位某些同是身為雄商人的學弟妹,





雄商的運動褲...













真的好鬆啊!!!




尤其是它的口袋,


真的是特鬆啊!!!








那天,

我就是剛好把手機放在那特鬆的口袋裡。





放學要去坐公車的時候,

還一度很白痴的,在練習康輔社帶動唱的動作,

然後...

就跳跳跳的,不見了。






直到我上公車之後才發現。












所以,

這段緣份,


就這樣,因為我的無知與愚笨,而結束了。

(真奇怪,真奇怪。)








有緣的話再見面啦。



我還記得你是岡山農工的唷!

















咦,

兩隻老虎還沒放完啊?= =





咳。

今天還配合音樂的結束了!

Day15天,傳說完成一半嚕XDDDD





下個回合:有鄰居還是比較好?!

請繼續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