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害唷!

今天的主題是

我的一年一班唷吼黑!





今天想找兩個人。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分成兩次,

這樣至少30天的份可以少一點。



我也很想阿...

但是因為是同一時期的人事物,

所以我希望可以在同一篇裡面跟大家慢慢聊。




那,這兩位神秘人物,

是誰呢?

 

 

那就是在『民權國小』裡頭,

當時我就讀一年一班的導師。

還有我的一位同學。


想不到我的童年生活,還有如此多的片段這麼清晰,

我很高興原來在我白痴白痴什麼事都不懂的時候,

還有要記住一些回憶。

 

 

 

先來談談我的那位同學好了。

 

 

他是男的。

不過我不愛他。= =

(意思就是說,他不包括在我的戀愛史裡頭。囧)



在我的印象中,他比其他一般同學還要來的高大,

個子頗高,長的有點像楊帆,(我說他那個時候啦)

然後...



有點娘。




但是我們一直都是好姐妹,

常常會聚在一起聊天。

雖然我不覺得那時我們童年的話題會是一些有深度的東西。

(可能連喜歡誰那種的八卦都不會談)



喔喔!我想起來了,

我們會一起去買卡片。


就是那種你投零錢進去,轉阿轉的,就會有機率轉到一張閃卡。

 

 

那個時候我會比較喜歡跟男生混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也僅於轉閃卡,投錢買巧克力球之類的而已。


至於他們熱愛的金剛、戰車類,我是敬謝不敏。

 

 

而跟他的情誼,就一直到了我要搬家那天後,就斷線了。




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

對於保存資料,留下聯絡資料等等這些東西,還不是很理解。

等到我長大了,想要回頭去找人,已經是來不及。

因為我也是完全忘記對方叫什麼名字。(慘)

頂多會記得這個人的長相,

但是對於是怎麼認識的就全忘光了。

要等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回想起來。



不過通常那個人早就走遠啦。(泣)



我想說不定我常在路上遇到我想找的人,

可是就差那麼一點,想不起他是誰。

這真的說來說去,都是緣分問題呢。

 

 

最後一次跟他見面,就是我二年級的時候,

(在女陳老師這段之前)

 

他做了一束花給我。





不是買的喔,是用紙做的玫瑰,

加上枝葉用鐵絲綑綁起來,

送給我,當最後的禮物。




我想,這就是他最後給我的記憶了吧。

因為其他小孩子我都記不得了。

 



常常想,如果現在遇到他,不知道會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但若是可以再見面,也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是真心想尋找他喔!

(也不是說之前幾篇都不真心啦= =不要偷偷挑我語病嘿)

 

 

然後,

跟你們說。









那束花我到現在都還有留著。

 

 



我很念舊,

要不是家人吵著說我房間一堆雜物,我還不會想去清它。

要把以前玩過的芭比送給爸媽朋友的小孩,

我還會哭著目送。

畢竟小時候的東西,有感情了呀...>"<

 

在這邊就給大家看看,當時的最後禮XDDD

花 

 



再來呢,

就是我的第一位小學導師。

 



在我的記憶裡,他是一位很溫柔的媽媽級老師。

連髮型都很溫柔樣。(跟我媽不一樣 咳...)

 

這裡獻上當初拍攝的一年級教師節照片。(點選可另開視窗放大)

夏日‧尋人啟事30米SN5-1

 

 

 

 

 

 

 

 

  

↑最右手邊的就是我們導師喔!

那一天,每個人一進教室,就跑到黑板上在愛心裡面寫自己的名字。

話說這張在拍的時候,我才剛寫好,書包都還沒放下來呢。= =

 

夏日‧尋人啟事30米SN5

 

 

 

 

 

 

 

 

 

↑這就是我跟那位同學嚕。(點選可另開視窗放大)

 

 


一開始上小學的時候,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不曉得教室往哪走,不曉得什麼時候該放學,

甚至鐘聲響我也不知道那做什麼用的。



好幾次,老師匆匆跑到操場上的沙堆邊找我。

看到因為鐘聲響的其他小朋友都已經慢慢走回教室,

我還蹲在那裡玩沙。



就問我:

「你聽到鐘聲響怎麼不回教室呢?」


我一臉疑惑的回:

「鐘聲響就要回教室嗎?」




應該把她氣炸了吧?哈哈



因為後來我媽就出現了。= =

 



老師跟他告狀說,我聽到鐘聲響都不回去上課。

老媽開始責問我,怎麼不回去教室。

我就只好回答:

「我不知道那個鈴鈴鈴是要幹嘛的啦...」



這就是我的小學一年級。

有人會像我一樣嗎?= =

我是覺得我笨到家了。

 

 

 

 

還有一件很妙的事情,

這個不跟大家分享實在是太可惜了。

雖然我是整個很殘念啦...

 



小時候的我非常的好動,而且極度的熱心。


真不敢相信,

我那時居然跟導師說,我想當班長。



而且還不是只提了幾次而已。





一直到後來,

老師終於答應了。

 

 

老師:「今天開始,讓你當班長。」


我:「真的嗎?謝謝老師!!我一定會盡心努力當一個好班長的!」

 

 

 

 

然後,

第二天,

 

 

 

 

 

 

 

 

就放暑假了。



下學期會再重新選班長。

 

囧|||

 

 

(謎之音:快樂的一日班長?) 

無言的落幕。

Day5也是快樂的結束啦!= =

 

嘖嘖(暗自嘆氣)



下一回合:令人害羞的寫真集直擊!

進廣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