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臉上不~不會有淚滴~~~







咳...

現在是卡拉OK時間嗎?

不是耶。

這首歌是羅時豐 & 林淑蓉 對唱的 無言的結局,

所以這篇的主角...




很高興大家看出來了!


就是林淑蓉小姐!!




不過很可惜的是要告訴你們一個消息,

我說的林淑蓉,不是那個林淑蓉啦!

(眾人議論紛紛)



不是這個林淑蓉,那是哪個林淑蓉呀?

阿就是那個林淑蓉阿。


(我居然可以為了跟林淑蓉同名同性的同學姓名扯了這麼大篇幅 囧)



咳...

再不入主題我就要被圍毆了。

來了來了,客倌上菜囉!











林淑蓉,

是我的國小五年級同學。




但是沒過多久就失去聯絡了。





對她很有印象的部分是,

她的家很大,很豪華。





而且門口還擺了一個真的是鱷魚的標本。(驚死人)

每次去她家玩,在門口都會嚇的皮皮挫。= =



淑蓉有一頭捲捲的頭髮,

她都會綁起來,跟我一樣歐巴桑。

(他們都說這樣綁很像阿桑)




我還記得她之前在課堂上留紙條給我,

跟我說,我身高很夠可以去當模特兒。= =(有沒有突然囧到 哈哈)



我還有把那個紙條留著勒!

不過現在找不到...




因為你們也懂的,垃圾場裡找東西必然是很艱辛的路程。

咳...所以跳過這段,先來講重點。





我們這一群,很喜歡放假的時候一起出遊,

在麥當勞嬉鬧,逛街聊天。





有一天,我們要為淑蓉慶生。

於是大家歡樂的到她家,開始構想要如何讓她快樂度過她的生日。








我們一開始進門口之後,先經過了皮皮挫的鱷魚,

再走過華麗的客廳,

來到了她房間。



她很喜歡麥可傑克遜,簡直是超愛。



我們可以在她房間看到各樣的海報,專輯CD,MV錄影帶,

整個就是很迷。





大伙觀賞了一陣子的麥可影片之後,

開始聊天,還有參觀她房間的擺設,以及討論蛋糕。






沒錯!我們買了一份蛋糕。(忘記是誰負責去買的)

大家都決定,要好好玩耍一番。



而且還要把蛋糕奶油塗在壽星臉上。

(這時大家都在偷偷的竊笑)





然後就要開始進行慶生活動啦。


淑蓉還差點為了要配合我們,

要開家裡的一瓶紅酒。= =

(小孩子不可以喝酒喔!)



PS:那時候我們還都是小學五年級。





咳...最後是沒喝啦!

好像是喝香檳葡萄汽水的樣子。= =(應該吧 沒印象了 囧)




趁淑蓉去拿飲料的時候,

大伙爭先恐後的要去拿蛋糕,要準備好彈藥。(奶油預備備)



結果一打開蛋糕盒的蓋子,


大家都傻眼了。





















那是一份巧克力蛋糕。






塊狀的。







囧|||....

塊狀怎麼塗...有哪位大嬸可以告訴我...

那麼厚的巧克力塊怎麼塗啦!!!




這時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著那位買蛋糕的傢伙,

(咳...不是我,我也是傻眼的那一位)



她訕笑著說:

「我不知道會是這種蛋糕...。呵..呵呵...」



這個時候壽星回來了。

知道我們的企圖,然後再看看蛋糕。




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你們好像笨蛋!我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哈...」

她捧著肚皮說。





我很不服氣,決定還是拿著巧克力塊,


往她臉上抹。

哇哈哈!




其他人看到我還是拿塊狀巧克力,努力的塗抹在壽星臉上,

於是也不管它是不是奶油了,

就邊吃一口邊塗別人的臉。



大家就在很奇異的慶生活動中,快樂的玩耍直到天黑才結束。





後來畢業之後,淑蓉搬家了。

至今音訊全無。



我想現在也很難找到她了吧。

但是我會一直記住,這位有趣的朋友。

(基本上是看到麥可傑克遜就會想到她。= =)



Day第8天!!GOGO FIGHTING呀!

惆悵的END嚕。







下一回合:ㄨㄛˇㄇㄣˊㄧㄠˋㄎㄨㄞˋㄌㄜˋㄕㄤˋㄒㄩㄝˊㄑㄩˋ!

這真的不是注音文!!XDDD

我只想強調字正腔圓。

哇哈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