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懶洋洋的一天,

好懶洋洋阿...

(曬ˋ(〞▽ 〝 )ˊ)







因為陽光太暈暖了,(這裡是南部。)

那我們就來花點時間看看今天的主題。

城市光廊的溫暖?!








城市光廊?

你想的沒錯,不用懷疑,

就是在高雄市的那個城市光廊。



為什麼說是城市光廊的溫暖呢?





因為我在那裡遇見了一個人,







一個很溫暖的人。










這件事情,要追朔到我大二那一年。

(喔喔!終於有到年紀稍長的時間點了!)





是的是的!

就在我就讀大學二年級的時候,

因為一些事情,跟親戚鬧的很不愉快。



然後終於在某一天的晚上,爆發了。







一氣之下,就離開了親戚家,

以時速八十的速度騎到大馬路上。



(這真的很危險,小孩子不要輕易模仿唷!)

↑小孩子還不能騎機車 囧








情緒很低迷的我,沒有目標的在大街上游蕩,

最後騎到了城市光廊。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停在一個角落,有很多機車的地方。

就坐在那裡很難過的哭泣。








過了不久,有個人要從我旁邊牽車,

我只好移過去一點,



還是繼續悶。







那個人發現我正在哭,

於是把車子牽到邊邊之後,拿了一包面紙,





遞給我。


(而且是思考了一陣子才敢遞給我,噗。)





是的,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



有沒有讓你們感受到人間還有溫暖啊!!!




咳...

我太激動了,

繼續繼續。








在那時的當下感到很感動,

我拿了面紙之後,對他說了聲謝謝。

他就害羞的點點頭,騎車走了。










然後我就抽出了一張面紙。



繼續哭。 (囧)











結果哭沒多久,

我擦了擦眼淚。


本來都是低著頭,手趴在機車的龍頭上,(就是有油表碼表類的位置。)


後來稍微抬起頭,正要再擦一次眼淚的時候,




我看著前方,


















剛好跟那個人四目交視。







那個人正騎著車,在我面對的那條馬路上,

(估計以時速10的速度緩緩前進。)

然後看著我,被我看到。
















就在那一刻,

我突然很想發笑。

(對不起啦!可是我真的很想笑。)





感覺這個人好溫柔喔。





他大概繞了城市光廊3圈左右了吧。

想要看看我有沒有好一點。







就在我們對看的時候,他知道我發現他了,

馬上就臉紅,以高速逃離現場。







我很感謝他,

可以在那個時刻,對陌生人這麼好。



後來心情慢慢平復,就騎車回家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超想尋你的唷XDDD

因為這麼好的一個人,

不做個朋友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可以介紹給我的好姐妹們呀呀呀~~~















今天是羞答答嬌滴滴結束的一天!(哇哈哈。)

Day12完美END。



下個回合:蘭卡威~歐耶!導遊之夢

期待明天也是好天氣!

然後不要懶洋洋了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