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人人自掃門前雪,

現今社會已經比較少有和親睦鄰的情況了。







想起以前,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但是現在很有可能只是偶爾有遇到,才會點個頭禮貌一下。

唉唉,真的是很可惜呢。

因為什麼事情都要防,你不能預知別人下一秒會對你做出什麼舉動。


所以,我就想到了,

在我小時候的一段經歷。









就在我國小一年級那年,







那個時候,

還是住在台北的一棟大廈裡。







那真的感覺是很大的大廈,(可能因為我小孩子。)

因為他不像一般的大樓,是好幾棟,然後每層兩戶人家。

而是一層樓,就可以好幾十戶。



像長方形盒子般的大樓,左右兩側都有電梯跟管理員。

中間是游泳池。





想當初我還在那個游泳池教好幾個阿嬤游仰式勒。

哇哈哈。




咳...

這不是重點。







主要就是呢,

那時候我年紀小。













然後我惹我老媽生氣了。












而且是很生氣很生氣那種,

生氣到...






















把我關在門外。







是的。

就是被關在門外。




小小年紀的我,在門外哭喊,還外帶敲打鐵門,

我媽就是不為所動。




結果到後來,我喊的有點累,

就在旁邊休息了一下下。

才得以繼續待會的哭喊戲碼。






沒想到,

這時,在我們家門口左手邊的那戶人家,

大門打開了。







出來了一個貴婦級的阿姨。

(猶記得她的頭髮很澎。)





她看到我在門外,臉上還泛著淚。

於是就邀請我到她家去坐坐。




一進到裡頭,

哇塞!


裡頭的擺設跟隔壁我們家一整個就是差很多。

燈光幽暗,毛茸茸的地毯,

感覺起來就是很有情調。




(話說我不是應該要被處罰嗎...= =?)


咳...

我訕訕的坐在椅子上,吃阿姨請的餅乾,

一邊跟她聊天,告訴她為什麼我會被關在門外。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

我媽發現我不在門口,急的要死。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就在隔壁喝果汁吃餅乾。


整個就是很"宿夕"(台語)。





(回去死的很慘。囧)





呼...(汗)

總而言之,

很感謝曾經收留過我一小段時間的阿姨。



不曉得如今您在何處,

但還是希望您能夠過的開心又健康喔!











Day16天,完美END啦!





下個回合:兒童電台表演時間!

感謝收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